《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手工藝之都 越前市】畢竟沒有什麼比得上手工藝的了

旅遊
【手工藝之都 越前市】畢竟沒有什麼比得上手工藝的了
越前是一個仍然有許多致力於手工作業的工匠的地區,即使在機械化的進步和對效率和速度的要求。
為了探索手工藝中蘊含的秘密,我們從“手工製作”的廣闊視角參觀了工匠、農民和味噌製造商的作坊。
在這次採訪中,某工匠說了一句很有氣勢的話,“畢竟沒有什麼能比得上手工”。
在這次採訪之旅中,這個詞抓住了我的心。
山田英夫店首先去的是山田英夫商店。
作為越前餐具的批發商成立於 1970 年,我們不僅批發而且還提供磨刀和更換刀柄。
料理研究者三原先生決定讓他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不銹鋼原刀重新磨銳。
山田先生將工作分為幾個階段,並在仔細檢查刀片是否有細微的不規則和缺口的同時仔細地重新打磨。
每走一步,刀子就逐漸恢復光澤,而在山田先生的照料下,刀子本身也彷彿重獲生機,煥發了新的生命。
Mihara 說:“當我看到漂亮的鋒利的刀時,我想選擇一把適合自己的刀並長期小心使用。
” 雖然我不知道菜刀的種類、用途和特點,但他們很仔細地向我解釋說,它們是我幾乎每天都要用到的工具。
我隱約能看出我要找的是什麼菜刀。
我覺得在我居住的地區有這樣一家商店,讓“切食材”這種隨意的日常行為大放異彩,這將導致該地區的繁榮。
https://www.echizen-tourism.jp/travel_echizen/shop_detail/144 安達奇餐具接下來,我們前往“武生刀村”,安立內刃物的第六代傳統工匠池田匠先生於1873年創立,負責鐵匠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