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用綠茶跟大吟釀來水產加工?茨城縣大洗「飯岡屋水產」的超好吃美食!

旅遊
用綠茶跟大吟釀來水產加工?茨城縣大洗「飯岡屋水產」的超好吃美食!
漁業興盛的人氣觀光地大洗町是什麼樣的地方?距離東京約90分鐘車程的茨城縣大洗町,擁有日本非常優秀的美景——大洗磯前神社,還是人氣動畫《少女與戰車》的聖地,也是近年備受外國客矚目的觀光區。
實際上大洗町不僅觀光熱門,還是可以吃到美味海鮮與水產加工品的漁業城鎮喔。
由於大洗町海域處於寒冷的親潮與溫暖的黑潮交會處,因此魚最愛吃的浮游生物大量繁殖,促成此處成為能豐富漁獲的漁場。
不只如此,大洗町還會實施蛤蜊等貝苗、魚苗的放流,為了保護水產資源相當積極努力。
因為實施放流的緣故,大洗町大洗漁港的蛤蜊、吻仔魚、天然比目魚、鰈魚、沙丁魚及鯖魚等各種各樣的魚類,都能保持一定的漁獲量。
大洗漁港附近,有一個「大洗海鮮市場」,能夠在現場吃到生猛海鮮,而若要帶回家當伴手禮的特產,大家則多會選擇容易帶走的水產加工商品。
這次我們訪問到的是,使用綠茶及純米酒製作獨家乾貨商品的飯岡屋水產,聽聽老闆對加工講究的細節,以及推薦商品介紹。
銷到國外去!製造獨家水產加工商品的「飯岡屋水產」飯岡屋水產是創業於1896年的老牌水產加工公司,業務內容不只製造加工品,還有進行批發與零售。
草創初期便已製作非常多種的水產加工品,其中招牌商品為「吻仔魚乾」(曾榮獲農林水產大臣獎)、「風乾喜知次魚」(曾榮獲茨城縣知事獎)、「烤蛤蜊」(曾榮獲大日本水產會會長獎)。
接受本次採訪的,是飯岡屋副社長關根勝先生。
關根先生表示,由於311...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