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滋賀】從京阪、名古屋輕鬆抵達!琵琶湖三都彦根、米原、長濱輕旅行

旅遊
【滋賀】從京阪、名古屋輕鬆抵達!琵琶湖三都彦根、米原、長濱輕旅行
有如穿越時空至江戶時代!「彥根市」位於琵琶湖東側的彥根市是湖東地區的中心都市,在日本地理位置上也是重要的交通要道之一,來到這邊仍可依稀看見江戶時期城下町的規劃及繁榮景象,更可以享受彥根豐富觀光資源。
朝世界遺產邁進!彥根地標「彥根城」一講到彥根,大家首先想到的大概都是國寶彥根城,彥根城距今建城400年,是目前日本國內僅存的12個江戶時代木造天守之一,更被列為國寶。
現在正在朝著登錄世界遺產的目標前進。
彥根城在江戶時代是德川幕府重臣井伊家14代的居城,更是替幕府鎮守、監督西側各領主的一員大將,以彥根城為據點,統治彥根一帶約300年之久。
彥根城天守閣內有開放參觀,登上天守閣最上層可以看到琵琶湖與周遭地形,就可以知道江戶時代為何要在此築城,但要注意的是天守內部階梯相當陡峭,不良於行或是有懼高症的人需要注意安全。
在日本的吉祥物中相當出名的「彥根貓」也會在固定時間於彥根城和彥根城博物館登場,登場時間在彥根貓官方網站上查詢登場時間,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彥根貓喔! [place_master_id=5414 show_photos embed] 深厚歷史的西洋甜點店「三中井」在彥根城旁的旁的夢京橋Castle Road(夢京橋商店街)有一家創業70年,且為彥根最老的洋菓子店「三中井」,不僅是觀光客,也相當受到當地居民喜愛。
三中井的前身其實是大型連鎖百貨公司,20世紀前半在朝鮮半島及中國東北地區有...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