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福井縣堺市]保留傳統自然的竹田地區5個推薦旅遊景點

旅遊
[福井縣堺市]保留傳統自然的竹田地區5個推薦旅遊景點
目次福井縣堺市竹田地區推薦觀光景點福井縣堺市竹田地區位於東部山區,是堺市唯一的丘陵山地,大部分由森林組成,面積約5000公頃,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山村。
豐富的自然環境。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五個最值得推薦的觀光景點。
[查看堺市內的所有旅遊資訊] 1. Prickly Bonbon 堺市武田鄉村交流中心Chiku Chiku Bonbon是位於寧靜的村莊森林中的體驗型住宿設施。
我們提供各種只能在農村地區體驗的項目。
有獨木舟、湯匙製作、鄉村森林採伐體驗等多種體驗項目。
擁有住宿設施,可用於學生運動營及各類活動。
詳情請參閱此。
堺市竹田鄉村交流中心「Chikuchikubonbon」(chiku-bon.jp) 2.千古家(坪川家住宅)江戶時代初期建造的福井郡最古老的民宅。
它是日本最有價值的私人住宅之一,柱子和橫樑的裝飾上還殘留著圓刃手斧的痕跡,並且用三根十字柱支撐棚屋。
成為一體。
屋頂(山牆)的獨特形狀,具有獨特的優雅和力量,據說是日本這一地區獨有的。
它也被指定為國家指定的重要文化財產。
週三公休(冬季僅限預約開放)諮詢電話 0776-67-2111 [place_master_id=12755 show_photos embed] 3. 竹筍廣場位於距離市中心約9公里的山上,擁有廣闊草坪的多功能休閒空間。
您可以與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戶外生活,週末和暑假,這裡擠滿了享受露營和燒烤的家庭和團體...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