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非賣品】想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那就參加ASUS日本舉辦的「Get a Hoodie」活動吧!

電競・遊戲
【非賣品】想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那就參加ASUS日本舉辦的「Get a Hoodie」活動吧!

ASUS日本的官方網路商店ASUS Store正在舉辦「Get a Hoodie」活動。凡是購入ASUS旗下品牌ROG的筆電「ROG Zephyrus G GA502DU (GA502DU-A7G1660T)」 」的人可以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一件!

【非賣品】ROG的限定連帽衫

ROG限定連帽衫
ROG限定連帽衫ASUS

這次活動中贈送的ROG連帽衫是在外面買不到的非賣品
穿著這件ROG限定連帽衫參加電競活動的話,肯定會是會場中最矚目的一位。

活動期間從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31日為止。

活動辦法

在ASUS Store Online(日本)購入「ROG Zephyrus G GA502DU」後,只要在活動頁面填入購入序號還有一些必要項目。
送出資料以後大約兩星期就能收到「ROG限定連帽衫」。

雖然有M號以及L號的連帽衫,但是不能自行選擇尺寸大小。
另外在ASUS Store Online(日本)以外的商店購買的話,是無法參加此活動的喔!

詳情請見「Get a Hoodie」活動頁面

© Copyright 2020 - ASUSTeK Comput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