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感謝我的太太 盧凱彤公開出櫃 自爆早就結婚了|三立新聞網SETN.com

商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