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長者暫託服務網絡即日擴展

商業

社會福利署即日擴展長者暫託服務網絡,加強在社區生活的長者的住宿和日間暫託服務,紓緩照顧者壓力。全港提供長者日間暫託服務的地點由約50間增至約190間,服務名額由約260個增至逾500個。

 

約140間參與改善買位計劃的私營安老院除會提供長者住宿暫託服務,也會在有空置宿位時提供長者日間暫託服務。另外,受資助的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或單位會繼續提供長者日間暫託服務。

 

有需要的長者和其照顧者可致電照顧者支援專線182 183,由社工協助安排配對暫託服務、直接向提供長者日間暫託服務的院舍、中心或單位申請,或透過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或綜合服務中心、醫務社會服務部或長者服務單位轉介。

 

此外,約20間私營殘疾人士院舍買位計劃院舍已於10月起,在殘疾人士住宿暫託宿位出現空置時提供殘疾人士日間暫託服務

 

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宣布擴展暫託服務網絡,讓照顧者短暫休息或處理私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