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孫東互聯網論壇介紹數字經濟發展

商業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在浙江烏鎮出席2023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的海峽兩岸暨港澳互聯網發展論壇,並會晤中央網路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國家網信辦副主任王崧。

 

孫東在論壇發表開幕致辭,分享香港在推動創新科技和數字經濟發展的最新情況。其中,特區政府將成立數字政策辦公室,專責制訂數字政府、數據治理和資訊科技政策,以數據驅動發展,積極參與數字中國的發展規劃。

 

孫東指,特區政府將設立新型工業發展辦公室和100億元新型工業加速計劃,並正積極籌備於明年設立微電子研發院,引領和促進產學研合作,充分利用粵港澳大灣區內完備的製造業產業鏈和龐大市場。

 

在與王崧的會面中,孫東向他概述6月兩地簽署《促進粵港澳大灣區數據跨境流動的合作備忘錄》以來相關工作的進展,並介紹施政報告有關推動創新科技和數字經濟發展的策略。

 

孫東下午結束行程回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