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平安好醫生2019年中期收入翻番 核心業務强勁增長

商業

香港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8月6日,全球互聯網醫療第一股平安好醫生(01833.HK)公佈2019年中期業績報告。報告顯示,2019年上半年,平安好醫生各業務收入均保持良好的增長態勢,實現總收入人民幣22.73億元,同比增長102.4%;作爲核心業務的在線醫療强勁增長,實現營業收入3.36億元,同比增長80.5%;期末月付費用戶(MPU)達222.9萬,同比增長61.2%。公司表示,隨著商業模式變現能力的增强,報告期內平均付費用戶轉化率達到3.7%,較去年同期的3.1%提升19.4%。

業績的大幅增長刺激了二級市場股價。8月6日,平安好醫生股票走勢先抑後揚,收於32.5港元,大漲近8%,成交量達到6426萬元。

核心業務强勁增長 

在線醫療板塊是平安好醫生的核心業務。該業務從線下實體醫療機構招募專業能力强、經驗豐富的醫學專業人員組建成自有醫療團隊,爲用戶提供及時高效的7x24問診及多元化的會員服務。同時,平安醫生將人工智能應用在問診服務中,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 AI 輔助診療系統極大提高了其自有醫療團隊的問診效率,截至2019年6月30日,其日均問診量達到65.6萬人次,較2018年同期上升23.5%。

平安好醫生表示,在線醫療板塊之所以錄得營收高速增長,主要源自其與商業保險的合作及會員制業務。截至2019年6月30日,平安好醫生的付費會員産品累計服務會員超140萬。除平安保險之外,平安好醫生積極拓展與第三方商業保險公司及金融機構的合作,截至2019年7月末,平安好醫生已與北大方正人壽、珠江人壽、民生人壽、光大銀行分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平安好醫生表示,其業務能爲保險公司及金融機構實現業務模式升級、保單用戶服務升級,共同解决保險及金融用戶在就醫方面的痛點和難點問題。

推出戰略級私家醫生産品

2019年6月,平安好醫生還正式推出了戰略級新産品「平安好醫生私家醫生」, 通過一對一專屬私家醫生和全國排名前100家知名醫院的名醫組成的專家團,爲用戶提供7x24小時在線問診諮詢、名醫二次診療意見、線下醫院門診就醫安排、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等全方位的主動式醫療健康服務。

平安好醫生表示,這一創新的私家醫生模式精準直擊用戶需求,通過醫生與用戶/會員的互動,逐漸建立起基於信任、專業和長久聯繫的醫患關係,打造全新的醫療服務模式,爲用戶提供更精準、更具個性化的醫療健康服務。同時,通過提供主動關懷服務,更及時、更緊密地管理用戶的日常醫療健康行爲,將被動的「生病找醫生」變成「主動健康管理」,爲用戶帶來全新醫療服務體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