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英皇集團於Microsoft Azure上部署Dynamics AX

商業

於現今急速變化的商業世界,對每一間公司而言,擁有最新、高靈活度及擴展性的資訊科技基礎架構是成功的關鍵。為了滿足企業的需要,Microsoft致力提供最全面及可擴展的雲端方案,主要由Azure、Office 365及Dynamics CRM Online所組成。隨著流動工作越趨重要,加上雲端服務採用率的上升,企業業務越趨靈活,營運效率和生產力亦隨之提高。Azure於全球和本地均錄得格外卓越的增長率。時至今日,Microsoft於世界各地已開設19個Azure數據中心地區,當中有60%的財富世界500強公司正使用Azure。香港亦設有數據中心,為本地和其他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

英皇集團(集團)自1942年於香港成立,由一間鐘錶零售商逐漸擴展成為一個橫跨不同業務如金融、地產、鐘錶珠寶、娛樂、酒店、印刷及出版、傢俬及室内佈置以及餐飲業的綜合企業集團。基於多元化的商業範圍,集團致力採用可靠和符合經濟效益的雲端方案以提供省時且高質素的服務。集團首於2014年為旗下業務,一份客觀的中文報章─ 香港新報 (HKDN) 部署Microsoft Azure,為新報帶來了重大的得益,以合理的入門價錢便可享用關鍵的高效雲端性能,提供適時的媒體傳送交付服務。記者可於採訪現場草擬報道,並於Azure上準備錄像,令製作及上傳影片的時間大幅度減少30%。

閣下可前往Microsoft 香港新聞中心索取最新新聞資訊,或瀏覽以下連結,以閱讀完整新聞稿:

中文:英皇集團於Microsoft Azure上部署Dynamics AX

英文:Emperor Group Deploys Dynamics AX on Microsoft Azu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