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中國太保亮相2021年服貿會

商業

香港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保」,或「公司」;股份代號:2601.HK,601601.SH,CPIC.LSE )亮相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服貿會」)。中國太保作為2021年服貿會全球合作夥伴及制定保險服務商,在服貿會主會場 -- 國家會議中心的展位上展現了多項成果,並成功舉行多個專題論壇,重點聚焦產業融合、綠色發展及健康中國等方面的實踐及發展。

服貿會是全球服務貿易領域規模領先的盛會,是緊密連接中國與世界的紐帶。中國太保凝聚專業優勢,為服貿會打造全方位保險保障服務方案,涉及風險保障總額超過1600億元。針對不同時期的保障需求,中國太保在展臺搭建、設備安裝、展覽期間及撤展階段為服貿會量身定制全週期保障方案;針對線上線下雙渠道同時開展的特點,中國太保聯合合作夥伴為會展提供「網絡安全保險」及「網絡重保服務」,完美契合服貿會「數字開啟未來,服務促進發展」的主題。

與航天事業攜手共進 聚焦產業融合發展

成立三十年以來,中國太保始終不忘初心,堅定貫徹服務國家戰略,通過不斷升級服務質量、拓展服務範圍,為多個領域注入金融「暖流」,旨在用「太保服務」創造更多價值。

9月4日,中國太保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探討衛星應用,促進融合發展,助力航天強國」的專題論壇,探討形成航天與保險的融合發展生態圈,為國家戰略貢獻更多力量。中國太保旗下中國太保產險在會上介紹了目前e農險及風險雷達上衛星應用的情況,並表示將全力推進新生態圈的建設。

自成立之初,中國太保產險就與中國航天事業攜手共進,全身心服務於航天強過戰略。從1992年承保尖兵一号卫星第14-17次发射险,到近年来首席承保高景一号01/02星、行云二号等卫星发射保险项目,独家承保快舟一号甲、快舟十一号火箭发射险及周边险,中国太保产险参与了几乎所有商业投保的国家重大卫星发射项目,並立足金融本源,與時俱進,為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保駕護航。

中國太保產險勇擔護航重任的同時,亦受益於衛星應用技術,通過結合空天地一體的遙感方案,實現種植業定損方式的數字化升級;引入一流的風險管理理念及技術,開發出「風險雷達」平台工具,提供「風險前置」改善意見,並實現囊括保前保中、災前災後的全流程數字化服務,帶來高效合理的風險解決方案;基於地理信息系統,打造風險地圖、構建災害模型、繪製企業畫像,為客戶帶來全面可靠的防控網服務。

未來,中國太保將推進生態圈向航天+保險+N延伸,以服務國家戰略為己任,以提升服務實例為抓手,持續著眼與產業融合發展、協同快步向前的美好未來。

持續落實並深化ESG實踐 為綠色發展貢獻保險力量

「雙碳」目標引領著未來發展的新格局,中國太保堅守長期價值,聚焦可持續發展,積極貫徹ESG發展理念,持續深化ESG實踐將綠色發展植根於企業運營的方方面面,不斷深耕綠色保險全力助推社會經濟的綠色發展。

9月4日上午,中國太保產險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成功舉辦「助力綠色能源,服務雙碳經濟」高端論壇,中國太保產險董事長顧越先生與五大央企的領導嘉賓一同就「雙碳」目標的重要戰略部署及未來綠色發展展開交流研討。中国太保产险同步发布「降碳减排损失保险」绿色保险产品。

顧越先生表示:「中國太保一直高度重視高品質可持續發展,在『雙碳』承諾和『十四五』規劃確立推動綠色發展的戰略背景下,從社會責任向ESG戰略升級,將服務『雙碳』經濟的綠色保險體系構建作為今後的重點戰略工作推進。」

一直以來,中國太保始終謹記「社會穩定器」的使命擔當,積極發揮保險優勢、發揮險資作用,將為國計民生提供強大保險保障深刻烙印於企業靈魂當中。截至2021年上半年,中國太保承保水利發電保額超500億,光伏領域保額近千億,並落地首單國產汽車芯片車用保險,為汽車芯片研發應用保駕護航。

未來,中國太保將繼續發揚保險優勢,從保險機制著手,圍繞「全流程、全週期、全方位」的目標,聚力創新,以更強大的產品力滿足多樣化需求,不斷升華「太保服務」。

積極佈局大健康產業 重點聚焦民生保障

首次納入醫療健康服務專題是本次服貿會的又一看點,旨在向全球展現中國醫療技術實力、產品創新能力及服務發展質量。中國太保旗下中國太保壽險立足醫養服務發展的最新階段,令多年經驗沉澱與全新發展理念產生有利的化合反應,持續探索健康險的應用創新及未來發展,積極佈局大健康產業。

為更好地服務健康中國戰略,中國太保聚焦保障缺口及就醫壓力,推進城市定制型商業醫療保險服務的落地實施,為全國23座城市定制當地專屬的商業性醫療保險,構建「一城一策」的精細化保險服務。今年7月,中國太保參與設計並共同承保的北京普惠健康保進入投保階段,用「太保智慧」打通醫保、醫療及醫藥三大維度,切實保障市民的健康需求。

同時,中國太保圍繞「南北呼應、東西並進」的發展思路構建立體化的太保家園養老產業,已成功落地8個養老社區項目,將綠色健康、智慧未來的發展理念與社區服務相糅合,成就專業而個性的高端養護佈局。

中國太保將持續聚焦民生保障,以需求為主要導向,以全週期的「保險+健康」的服務模式,助力大健康產業發展,讓太保服務的溫暖惠及更多人。

「城軌管家」榮獲「中国服务实践示范案例」奖 全面服務軌道交通市場

為展示全球貿易服務發展趨勢及前沿成果,推進國際社會的交流與合作,2021年服貿會示範案例交流會以科技創新、業態創新、綠色發展及發展潛力等多個重要維度遴選出100多個服務示範案例。中國太保產險的「城軌管家,定制化風險管理服務方案」榮獲「中国服务实践示范案例」奖。

「城軌管家」通過線上構建軌道交通保險行業知識庫,打通工程保險市場中業主、承包商、監理單位及施工單位等關鍵角色之間的聯繫管道,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服務方案。目前,「城軌管家」已涵蓋設計建工、運營評審、運營保障期3期、10大類、26項風險保障服務,可謂服務中國軌道交通市場的全能「工具箱」。

在此基礎上,「城軌管家」將堅定立足於國家戰略及社會民生,進一步放大規模效應及協同效應,聚焦產業價值及未來發展,為人民及社會謀福祉。

關於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保」或「集團」;股份代號:2601.HK, 601601.SH,CPIC.LSE)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並是首家A+H+G(上海、香港、倫敦)三地上市的保險公司。集團為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通過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和多元化服務平台,為全國超過一億名客戶提供全方位風險保障解決方案、財富規劃和資產管理服務。 

本新聞稿由皓天財經集團有限公司代表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