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Tata Power 呼籲大家擁抱地球母親,愛護我們的星球,改用綠色清潔能源

商業

~ 為倡導公司的「可持續可實現」運動,全新品牌影片《DuniyaApneHawale》與 COP 28 同步推出 ~

印度孟買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印度最大的綜合電力公司之一 Tata Power 推出了一部全新品牌影片DuniyaApneHawale》,宣揚「擁抱地球母親。愛護我們的星球。改用綠色清潔能源。」的理念。

Tata Power urges all to Embrace Mother Earth, Love Our Planet and Switch to Green and Clean Energy
Tata Power urges all to Embrace Mother Earth, Love Our Planet and Switch to Green and Clean Energy

Tata Power 堅定實踐「可持續可實現」承諾,這是激勵公民實現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重要一步,同時強調個人行動和責任對實現更清潔和更環保的未來的重要性。

作為一間負責任的企業,Tata Power 鼓勵包括企業在內的廣大消費者採用綠色能源產品和服務。Tata Power 也致力於讓數百萬印度人了解「可實現」的可持續生活方式,提高能源效率,包括廣泛採用可負擔的綠色解決方案,如屋頂太陽能、電動車 (EV) 充電、太陽能微電網、集體自用解決方案、抽水蓄能發電、智能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等。

這項活動不僅在印地語、英語、古加拉特語、馬拉地語、泰米爾語和康納達語的新聞和商業頻道上播放,還透過數碼和社群媒體平台進行實況直播,方便公眾即時獲取相關訊息。

影片呈現了一個地球的旅程,展示了砍伐森林、建築、工業化和城市化等一系列人類活動對地球日復一日的踐踏和破壞。在旅程的最後,地球被弄得髒兮兮、遍體鱗傷,直到兩個象徵未來一代的孩子,將地球拯救出來,清洗乾淨,並擁抱地球,展現了我們應該給予地球的愛護和關懷。影片最後傳達了一個強烈的訊息:「擁抱地球母親。愛護我們的地球。改用綠色清潔能源。」,背景音樂演唱著「Hold me Tight」。

觀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qagRNk5HA(英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bqvgylAVM(印地語)

影片登陸頁面: 

https://www.tatapower.com/embraceloveswitchsia.aspx

Tata Power 立志成為印度國內最受歡迎且值得信賴的綠色能源品牌。公司計劃在 2023 年實現採用清潔和綠色能源產生 70% 發電量的目標,到 2045 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