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高速連拍相機 Android App, 免費無聲每秒最多 30 連拍!

手機
有時候可能要拍攝跑動中的小孩、寵物,有時候想要抓拍移動中疾馳而過的列車,或者在一些重要的活動場合,希望當下拍的照片沒有錯失關鍵瞬間。這時候,我們可能就需要使用到相機上的「連拍」功能。在短時間(一兩秒之內)快速的拍攝大量照片,裡面總會捕捉到一兩張是成功且清楚的。

那麼,在智慧型手機上也可以實現這樣的連拍功能嗎?不管是 iPhone 或是某些特定機種的 Android 手機,都有內建「按住」相機拍攝按鈕後連拍的功能。不過以 HTC New One 或 iPhone 5S 來說,大概每秒的最高連拍速度約是 10 張左右( New One 會慢一些)。

快還要更快,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可以在 Android 上使用的「高速連拍相機」,支援每秒最快拍攝 30 張照片的:「高速攝像機」。這是一款免費的相機 App,除了支援按住拍攝按鈕後快速連拍,也支援後製 GIF 動畫,以及無聲拍照、LED 手電筒等特殊功能。




1.
直接安裝到你的 Android 上,就能免費獲得所有的功能。

進入「高速攝像機」,可以看到拍照畫面,按住右邊的「渦輪拍攝按鈕」,就能啟動高速連拍,按住不放,大概在不到兩秒的時間內可以連續拍攝 50 張照片。



2.
接著放開渦輪拍攝按鈕,就會進入「預先瀏覽拍攝成果」模式,這時候還不會儲存你的照片,只是把剛剛拍攝的最多 50 張照片顯示出來,讓你進行挑選。

你可以滑動右方的瀏覽列,挑出其中拍的最清楚的那一張動作照片,接著點擊右下方的〔單張儲存〕按鈕,就能儲存單獨這張照片。或者你可以按下右上方的〔儲存全部〕按鈕,把所有照片儲存下來,或是製作成 GIF 動作。

如果覺得這次的連拍成果全部不想要,直接點擊 Android 手機上的「倒退鍵」,退出這個畫面,就不會進行儲存。



3.
「高速攝像機」因為要讓你一秒鐘拍攝 30 張照片,要符合這麼高的速度,所以啟動「渦輪連拍」時預設的解析度是 1920 x 1080,其實也不低。

但是如果你想拍攝手機可以做到的最高解析度照片,那麼就要使用拍照畫面上的〔 HD 拍照〕按鈕,不過相對的連拍速度就會變慢。



4.
「高速攝像機」除了連拍功能,右下方也支援讓你替換場景濾鏡,或是打開 LED 手電筒。



5.
左下方則可以調整曝光值,或是改變自動對焦、手動對焦模式。



6.
右上方的設定按鈕,可以調整拍照畫面時的手機螢幕亮度、切換前後鏡頭,調整「連拍的速度」,預設是無間隔連拍,但你也可以調整成每張連拍中間間隔100毫秒。

整體來說,「高速攝像機」是 Android 上免費高速連拍相機的好選擇,功能完整,照片解析度夠高,值得有連拍需求的朋友試試看。或者你會推薦哪款連拍相機呢?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