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MessageBird發佈新產品Inbox.ai,進軍價值3500億美元的客戶服務市場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雲通訊平台 MessageBird 於今日發佈新產品 Inbox.ai,正式進軍價值3500億美元的客戶服務市場。MessageBird 表示,Inbox.ai 的發佈旨在完全免除通訊服務中排隊等待的問題。

近期,高德納(Gartner)諮詢公司和國際數據公司(IDC)的分析師指出,MessageBird 已成為正迅速發展的雲通訊領域中的領導者。透過推出新產品 Inbox.ai,MessageBird 試圖開拓更為廣闊的市場。作為首個整合了自動化智能和時下最流行的通訊渠道的客戶交互平台,Inbox.ai 展示了全渠道客戶支援的新未來。不僅如此,Inbox.ai 的服務還是完全免費的。

Inbox.ai 以「對外溝通版的 Slack」為設計理念,僅需60秒即可完成使用設定,亦可以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即時商務溝通,分享圖片、視頻及地理位置等各類訊息,支援包括 WhatsApp、SMS、Voice、Messenger、Instagram、微信、Apple Business Chat、RCS、Line 及 Telegram 在內的多種媒介。無論客戶通過那種渠道發送消息或進行對話,系統都會將其整合為單一線程,以便進行排序。應用自動化智能進行關鍵詞分析,可以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快速洞察。Inbox.ai 平台借助 webhook 協定來整合第三方工具,並預先設有 Shopify、Slack、Salesforce、Jira 等各種工具。

MessageBird 的行政總裁 Robert Vis 表示:「隨著流動化浪潮席捲全球,越來越少人有耐心停下身邊事務來排隊等候客服代理的回應。客戶更傾向於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選擇自己喜愛的通訊渠道來進行商務溝通。Inbox.ai 讓企業可以在60秒內享受更現代化的客服平台,並無需投入任何開發資源。」

透過 Inbox.ai,企業可以更容易地直接開啟種類繁多的通訊渠道 -- 無需向已經超出負荷運作的開發團隊進一步下達任務,也不用重新培訓客戶體驗團隊。Inbox.ai 助力企業在頃刻之間輕易實現全渠道戰略。以 MessageBird Flow Builder 為基礎,Inbox.ai 更方便客戶隨意加入任意來源的數據,並利用人工智能的相關功能實現通訊流的自動化,包括聊天機械人的自然語言處理、進行情感分析以優化客戶溝通,以及設置自動回覆以更精準地解決用戶的提問。Inbox.ai 承擔了與世界上最流行的通訊渠道保持連接這項繁重的工作,讓企業因此可以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透過用戶體驗提升客戶滿意度和品牌忠誠度。

客戶可通過Inbox.ai設置自動回覆,更精準地解決用戶的提問
客戶可通過Inbox.ai設置自動回覆,更精準地解決用戶的提問

透過使用 MessageBird 開發的 Inbox.ai,企業可以實現:

  • 快速部署現代化和直接可用的客戶交互解決方案,並無需投入任何開發資源。
  • 為呼叫中心提供現代化的通訊體驗 -- 客戶可以在 WhatsAppSMSVoiceMessengerInstagram微信Apple Business ChatRCSLine 和 Telegram 等渠道中自由選擇,配合最適合自己的時間來享受通訊服務,無需排隊等待。此外,客戶也不用向多個代理解釋自己的需求,因為所有的消息和對話均被整合為單一線程,客服代理因此已非常清楚客戶的需要。
  • 支持七種語言,分別是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荷蘭語、印尼語和巴西葡萄牙語。
  • 通訊信息會自動分派給最適合處理該項任務的客服人員,因此有效節約了呼叫中心工作人員的時間。
  • 利用人工智能技術更好地預測客戶需求,監測其情緒或目的,翻譯語言,進行主題分析及獲取建議的回覆列表。建立自動回覆,自動化 NPS 調查或訊息路徑的規則。
  • 隨時準備引入受到客戶青睞的通訊渠道。
  • 通過 MessageBird 的核心平台 CPaaS,即時獲取包括 SMSVoice 和全球數據在內的豐富的開發者 API,實現更多的定制集成。
  • 支持超過200個國家的240多個直接連接,以覆蓋你的所有客戶。

MessageBird 的新產品 Inbox.ai 針對現今消費者日益增長的溝通偏好,讓他們與企業就像和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溝通一樣 -- 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通訊渠道,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並結合之前所有的對話內容。

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敬請瀏覽 www.Inbox.ai

關於 MessageBird

MessageBird 於2011年成立,是一間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雲通訊平台公司,提供一整套雲通訊 API,令開發人員和企業能夠與全球任何地區的客戶進行通訊。

2017年底,MessageBird 獲得 Accel Ventures(美國)和 Atomico(英國) 6000萬美元 A 輪融資,成為對歐洲地區軟件公司數額最大的投資。

從優步(Uber)和 HelloFresh 等迅速成長的顛覆性企業,到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和 SAP 等創新型企業,MessageBird 深受逾2萬名客戶信任。

MessageBird 在阿姆斯特丹、舊金山、新加坡、波哥大、倫敦、上海、都柏林、漢堡和悉尼均設有辦事處。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0/2742869-2?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