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可以摸得到的 hologram

科技
touchable-hologram 這個實驗在示範如何做出可以摸得到的全息影像,用超聲波來模擬手觸的感覺,很不錯的做法,看看影片: 見它上面有兩個 WiiMote,我懷疑要戴上紅外線 pointer 才可以看到 hologram 效果,看來這科技商業化還有段距離,但作為實驗已經是很大的突破了。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