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愛媛的住宿】伊予的小京都「NIPPONIA Hotel Ozu Castle Town」是世界第一的永續旅遊目的地!

旅遊
【愛媛的住宿】伊予的小京都「NIPPONIA Hotel Ozu Castle Town」是世界第一的永續旅遊目的地!
*引人注目的圖像:我想去那個地區!請附上一張能夠一目了然地傳達吸引力的圖片。
請務必在每個標題和描述之間添加一張易於想像的照片。
可以入住具有高歷史價值的建築的精品飯店「NIPPONIA Hotel Ozu Castle Town」是日本最大的分散式飯店之一,由 26 棟建築和 31 間客房組成。
所有客房均由古民宅、倉庫等歷史建築改造而成。
翻新時,盡可能保留建築物的結構非常重要。
從窗戶、榻榻米、泥土地板、門廊和配件中感受小鎮的歷史和氣候以及日本的生活方式文化。
我們還設有套房,您可以出租整棟豪宅,並開放允許攜帶寵物狗的房間。
*如果您有介紹客房文章的文章,請在此發布連結。
點擊此處了解設施詳情和預訂 前往「大洲城下町NIPPONIA飯店」的交通「NIPPONIA HOTEL 大洲城下町」位於愛媛郡西部面向瀨戶內海的小鎮大洲。
距離松山機場約1小時車程,距離以日本最古老的溫泉聞名的道後溫泉約1.5小時車程。
從松山機場到最近的伊予大洲站有機場豪華巴士,我們有汽車從伊予大洲站接您到我們的酒店。
*訪問文章準備好後,請在此處發布連結。
[place_master_id=12037 show_photos embed] 榮獲全球最佳永續旅遊目的地小鎮發展獎!大洲市在國際認證機構評選的「世界永續旅遊目的地」的「文化和傳統保護」類別中排名世界第一。
荷蘭國際認證機構Green Destinations選...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