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福井縣越前市]不用“買東西”就能享受整個城鎮的產地旅遊

旅遊
[福井縣越前市]不用“買東西”就能享受整個城鎮的產地旅遊
Misaki Tansu 店成立於 1865 年(慶應義塾 1 年)。
作為木匠和漆器製造商有著悠久的歷史,並且在武生(現在的越前市)最古老的住宅地圖越前國武生市區圖(1875 年)中也被列為傳統民宅。
目前,Toshiyuki Misaki 是第 8 代。
當許多人感受到歷史和傳統的壓力時,Misaki 女士宣稱:“我真的很感激我們擁有悠久的歷史、公眾的信任和代代相傳的客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重視以客戶為中心的溝通方式。
到目前為止,他一直在做各種事情,但他說他最終達到的風格是在商店面對面銷售。
即使在網站上,我們也不敢在網上銷售,而是將其作為一種信息傳播,讓人們知道商店的存在,並吸引他們光顧我們。
Misaki 仍然住在商店的二樓。
一樓的店家有榻榻米房間,可以感受到自己家的溫暖。
這很奇怪,因為當你把自己放在那裡時,即使你是第一次見面,你也可以放鬆和交談。
“從現在開始,我想把它變成一種旅遊類型,人們不僅可以享受‘買東西’,還可以享受越前丹蘇誕生地越前市的風景和街道景觀。
如果你能想到你,我會很高興通過與我們交談,氣氛和仔細,得到了一些好東西,”他笑著說。
專門做單板桌的Misaki先生,大部分材料都是從原木採購的,需要數年時間才能商品化,並負責乾燥和矯正翹曲。
我們認真傾聽客戶的聲音,打造令客戶滿意的家具。
該技術的起源是商店中展示的“Echizen Tansu”。
“模型是我們的祖先製作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