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給拉麵迷的北海道拉麵地圖!札幌拉麵名店、隱藏特色店,排隊不踩雷!

旅遊
給拉麵迷的北海道拉麵地圖!札幌拉麵名店、隱藏特色店,排隊不踩雷!
北海道拉麵吃哪家?排行名單中9家在札幌!依據日本 ラーメンデータベース 網站的綜合調查,列出以下北海道地區前 10 名拉麵排行名單,其中前九名拉麵店都分佈在札幌。
這次,一年吃掉約900碗、總計5000碗以上的超級拉麵迷小編,要帶著大家到榜單上的名店以及在地人也推薦的拉麵店,在拉麵激戰區中找尋那碗吃了會感動的美味拉麵! 目錄北海道拉麵地圖:札幌車站・大通地區市中心的人氣拉麵店:「らあめん千寿」大通這是札幌具有代表性的本土美食味噌拉麵店,位於札幌市內中心地段,若想輕鬆前往的話,首推這家「らあめん千寿」(圖為味噌拉麵,780日圓含稅)。
濃厚湯底上漂浮著油脂,麵湯香料很足,正是札幌味噌拉麵當仁不讓的特色,味道極有深度。
混在其中的寬捲麵被譽為是札幌味噌拉麵的經典搭配,正是如此,這種麵和湯底堪稱絕配。
煮得軟嫩的叉燒也很美味,非常推薦加上一份叉燒。
這家店附近是辦公區,平日白天擠滿了上班族,建議稍微錯開些時間來訪較好。
[place_master_id=2616 show_photos embed] 札幌第一醬油拉麵:Japanese Ramen Noodle Lab Q最近在札幌小編個人覺得非常棒的拉麵店是這家“Japanese Ramen Noodle Lab Q”。
拉麵種類有醬油、雞白湯(Toripaitan)(※1)、幹拌麵三種,第一次來推薦上圖的「清湯醬油」口味。
(含稅價900日圓)...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