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姬路市] 「合成最中本舖」是一家和姬路城一起成為歷史的日式點心店。

旅遊
[姬路市] 「合成最中本舖」是一家和姬路城一起成為歷史的日式點心店。
目次紮根社區的甜點店橙色門簾格外引人注目 「合成最中本舖」是創立於 1958 年的中野株式會社的商號。
本店位於JR坂丹線京口站附近的民宅林立的安靜小巷內。
店內設有桌子,供顧客休息。
我們也批發糖果,有時孩子也會來買零食。
「這是一個令人放鬆的地方,附近的人們可以隨意過來聊天,」麥說。
採訪當天,仍有常客前來參觀。
與店員輕鬆交談,看著他們滿臉笑容地離開,你能感受到一家紮根於當地社區的商店的溫暖。
讓我們一一介紹一下這家店的著名甜點,以「用好原料提供好產品」的理念來努力製作甜點。
吃姬路城吧!可愛最中的雄偉城堡姬路城與「五樓最中」(照片提供:株式會社中野) 「五層最中」是仿照姬路城五層主塔建造的,是現任會長麻衣的祖父為紀念昭和時代的重大整修而建造的。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最中皮的香氣。
你會想立刻摀住臉頰,但首先要仔細看看它。
屋頂、窗戶和其他細節都經過重新設計,使其獨立存在,名副其實的世界遺產。
「五層最中」1個194日圓、5個1,058日圓 酥脆香濃的外皮採用佐賀縣產的糯米手工烘焙而成,甜甜的豆沙則採用北海道產的紅豆製成。
當你把它放進嘴裡時,團結的感覺是不可抗拒的。
從豆沙裡露出來的切碎的栗子為豆沙的味道和口感增添了色彩。
紅豆沙閃閃發亮!味道很好聞(照片由株式會社中野提供) 豆沙餡的填充是手工一點一點完成的。
(照片由中野株式會社提供) 豆沙是用獨特的方法為最中專門製作的。
第二代社長為了適應...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