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以早餐「幸福高級法式吐司」和游泳池而廣受好評的三井花園飯店橫濱港未來普米爾住宿報告!

旅遊
以早餐「幸福高級法式吐司」和游泳池而廣受好評的三井花園飯店橫濱港未來普米爾住宿報告!
◆ 交通便利,推薦觀光或商務!三井花園飯店橫濱港未來普米爾飯店距離港未來線港未來站約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 JR 根岸線櫻木町站約 10 分鐘步行路程。
於 2023 年 5 月 16 日星期二開業,位於頂樓(位於橫濱港未來地區的大型綜合體橫濱連接廣場(20 至27 樓)。
三井花園飯店橫濱港未來普米爾 從東京市中心出發,交通便利,酒店周圍有橫濱地標塔、橫濱杯麵博物館等觀光景點以及商業和學術研究設施,非常適合旅行、商務等多種場合旅行和清爽的假期。
推薦。
飯店周圍有橫濱地標塔,交通便利! 飯店的設計靈感來自巡洋艦的曲線和紋理,給人一種停泊在港未來上空的感覺。
飯店一樓入口被設計成“深海”,由穿梭電梯上升的大堂樓層(20層)被設計成“船甲板”,客房被設計成“船艙”。
大堂樓層還設有三角鋼琴。
◆所有房間都在21樓以上,可欣賞橫濱的景色!共有364間客房。
所有客房均位於21樓以上的高樓層,有可俯瞰橫濱港的港景客房,也有可以根據天氣和季節看到富士山的山景客房,兩種景色都很美! 26樓客房夜景 透過大窗戶還可以欣賞夜景! 客房寬敞舒適,平均面積為30平方公尺。
我住的「豪華雙床房」面積也是32.6平方米,所以即使兩張床並排,我也能毫無壓力地度過輕鬆的時光。
豪華雙床房 此外,客房的設計還包括以燈塔為主題的客房標誌以及類似船上使用的夜燈,讓您感受到港口城市橫濱的感覺。
走廊上有燈塔圖案的房間標誌...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