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如何享受白馬/Echoland地區] 推薦餐廳和住宿

旅遊
[如何享受白馬/Echoland地區] 推薦餐廳和住宿
如何享受白馬/Echoland地區白馬/Echoland地區是一個主要街道上咖啡館、居酒屋、酒吧、土特產店等集中的地區。
這裡有許多時尚舒適的商店,包括可以吃豐盛漢堡的咖啡館、可以享用壽司的酒吧以及許多其他迎合海外遊客的商店。
因此,即使你沒有提前決定好餐廳,來到Echoland地區也一定能找到你想吃的東西。
白馬/Echoland地區有許多營業至深夜的居酒屋和酒吧,因此即使是深夜也擠滿了人。
附近有許多飯店和膳宿公寓等住宿設施,您可以在享受冬季運動或觀光後,在 Echoland 享用輕鬆的晚餐。
白馬/Echoland地區4家推薦餐廳我們將為您介紹來到白馬/Echoland 時一定要去的四家推薦餐廳。
我們介紹的餐廳都非常注重室內設計和口味,一定會讓您享受視覺和味蕾的雙重享受。
聽起來像咖啡館「Sounds Like Cafe」是一家時尚的咖啡館,位於 Echoland 地區的主要街道上。
主要的食物菜單是大漢堡和三明治,當你第一次來的時候,你會對它的份量感到驚訝。
許多評論都是關於漢堡的大小和質地。
飲料菜單也很豐富,有咖啡、果汁、冰沙等多種選擇。
甜點菜單還包括蘋果派、煎餅、焦糖布丁、阿芙佳朵、鬆餅等。
這是一家不錯的餐廳,想吃大餐或餓了的時候可以去,但是周六、週日和公眾假期不營業,所以假日遊覽時要小心。
知更鳥「Mockingbird」是位於白馬迴音樂園中心的一棟由老房子改建而成的酒...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