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透過滑雪和單板滑雪享受Japow【也講解了景點和旅行計畫的技巧】

旅遊
透過滑雪和單板滑雪享受Japow【也講解了景點和旅行計畫的技巧】
什麼是「jap」?「Japow」是一個新詞,指的是日本的粉雪,通常被解釋為「Japan Powder」或「Japan + Powder Snow」的縮寫。
這裡的「粉雪」是指未壓實的新鮮雪,雪質輕而鬆軟,是「japow」的特徵。
Japow 如此吸引人,以至於世界各地的滑雪者和單板滑雪者都說:「你一生中至少要滑雪一次!」它被認為是冬季運動愛好者的終極滑雪體驗。
關於可以享受japow的地方北海道和長野縣作為可以體驗“japow”的地區而聞名。
在北海道日本海一側,受暖流的影響,即使在冬季也有暖空氣流動,與西伯利亞的冷風混合形成雨雲。
當這些雲襲擊山脈時,就會產生大量的雪。
尤其是在Tomamu、新雪谷和富良野地區,這些條件為粉雪積聚創造了理想的環境。
而長野縣周圍都是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脈,就連北部的平原也被白雪覆蓋。
位於日本北部的野澤溫泉和白馬地區以及高海拔的志賀高原地區是享受「japow」的最佳地點,吸引了許多日本國內外的遊客。
冬天,SNS 標籤“#japow”出現。
隨著冬季臨近,#japow 標籤在社交媒體上在前往北海道滑雪勝地的外國遊客中流行起來。
有趣的是,「#japow」這個標籤不僅指日本的粉雪滑雪,也指日本的文化、美食和避暑山莊的魅力。
「Japow」並不僅僅意味著在粉雪上滑雪或單板滑雪,它也是一個象徵著日本四季冬季和山地旅遊魅力的關鍵字。
為什麼海外冬季運動愛好者...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