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如何在關西國際機場租車

旅遊
如何在關西國際機場租車
關西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內訊息搜尋從 關西國際機場 出發的租車 從第1航廈入境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建築物「Aeroplaza」1樓,此處是各家出租汽車公司的營業處,完成租車後可由前方道路或停車場出發。
第2航廈沒有設置租車櫃檯,必須先前往第1航廈,再前步行至Aeroplaza 1樓的租車櫃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