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壽司×桑拿×美景度假村旅館“Hitoto能登島”

旅遊
壽司×桑拿×美景度假村旅館“Hitoto能登島”
能登島漂浮在能登半島的七尾灣,距離金澤約一小時車程。
就在這時,北陸第一家壽司店「能登島一」開幕了。
在總店位於金澤、新雪谷柏悅酒店也設有分店的「壽司三川」店主三川浩二的監督下,餐廳提供由能登氣候孕育的優質食材製成的頂級壽司。
晚餐可以享用以能登時令食材為中心的精緻壽司套餐,早餐則可以享受熱情好客的菜單,充分感受能登的魅力。
價格是全包的。
所有費用均包含在房價內,包括酒吧休息室和客房內的飲料以及晚餐時提供的酒精飲料。
我們備有多種當地清酒、啤酒、葡萄酒、使用當地水果和蔬菜製成的原創雞尾酒以及精心挑選的非酒精菜單,讓您可以毫不猶豫地放鬆身心。
住宿僅限8組,所有房間均享有海景。
店內洋溢著精緻現代的氣息,榻榻米卻溫柔舒適。
水療中心可供私人使用。
設有可從大窗戶欣賞七尾灣壯麗景色的燃木桑拿浴室、草藥浴、冷水浴以及設備齊全的空間,讓您放鬆身心。
兩間特色客房均配有自己的桑拿房,您可以隨時享受桑拿。
為何不在能登豐富的自然環境中享受「壽司」、「桑拿」、「風景」的終極體驗呢? 地址:石川縣七尾市能登島須總町42-4 電話號碼:0767-85-2150 價格:僅限晚餐(數量有限)/16,500日圓~、1晚2餐方案/54,450日圓~、私人水療/桑拿日間使用方案/14,850日圓~(所有價格均為2人使用時的每人價)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休息日:週三 卡:接受 客房數:8間 點擊此處查看官方網站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