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東京】往事只能回味|來不及說再見的東京店家總整理(池袋、銀座、台場、新宿、原宿、澀谷、淺草)

旅遊
【東京】往事只能回味|來不及說再見的東京店家總整理(池袋、銀座、台場、新宿、原宿、澀谷、淺草)
目錄:1.2.3.4.5.6.7.8.9.10. 東京車站與東京鐵塔位於東京車站的八重洲北口地下街『Kitchen Street』和『黑塀橫丁』傳出2021年8/31日要關門大吉的消息,讓網友一片哀鴻遍野,但其實只是要重新改裝開幕,請大家不用擔心,而東京地下街四通八達,讓許多讀者也不太清楚自己喜歡的店家是否也在改裝的範圍之內,建議可以到Kitchen Street頁面和黑塀橫丁頁面查詢。
改裝完成時間預定在2022年春天,到時說不定多了更多吸引人的店家和餐廳。
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第一次在2015年隆重登場《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大型主題樂園就在東京鐵塔,原本是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朝聖地點,也在2020年7月31日停業。
池袋地區2020到2021年這一段期間,衝擊最大的地區或許就是池袋一帶,包括肯德基、松屋sunshine 通、松屋東池袋和池袋西口、吉野家池袋西口店也都逃不過,尤其是被稱為乙女路的sunshine 60上許多店家都面臨了關店潮。
TOKYU HANDS池袋店從池袋東口徒歩只需要5分鐘的TOKYU HANDS曾是大家在這裡血拚耗時間的好去處,但也逃不過疫情影響讓收益減損,以及建築物本身老舊的原因將於2021年10月31日結束營業,之後會轉移重心在新宿與澀谷分店,目前並沒有池袋分店重建計畫。
0101丸井百貨池袋店丸井系列百貨近年關閉了京都和靜岡的丸井百...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