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從大阪到福井約3小時!訪問方法的詳盡解釋 2023

旅遊
從大阪到福井約3小時!訪問方法的詳盡解釋 2023
從大阪去福井吧福井縣面臨日本海,位於日本北陸地區。
2024 年春天,北陸新幹線從金澤到福井和敦賀開通,目前備受矚目。
此外,還有許多代表日本和世界的迷人觀光景點,以及我們引以為豪的當地美食。
從大阪到福井的主要方式是火車、巴士或汽車,但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要花多長時間,要花多少錢。
另外,新幹線開始運營時,需要從特快列車換乘。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從大阪到福井的推薦交通方式以及新幹線開通後如何換乘火車。
尋找適合自己的交通工具,領略福井的魅力! 從大阪怎麼去福井?從大阪到福井有3種方式。
從大阪站到福井站(單程) ◆電車【所需時間】約1小時54分~【票價】5,610日元~ ◆高速巴士【所需時間】約3小時30分鐘~【費用】3,700日元 ◆私家車【所需時間】約2小時55分鐘~【費用】6,330日元+汽油費 福井縣有福井機場,但沒有定期航班,不適合作為交通工具。
快捷方便!乘坐特快列車“雷鳥號”時從大阪到福井最快的方法是乘坐特快列車 Thunderbird。
大阪 - 福井(單程) 時長:約1小時54分鐘 票價:3,410日元(普通票)+2,200日元(特急票)=5,610日元 ◆ 使用指定座位時 票價:3,410日元(車票)+2,930日元(特急指定席)=6,340日元 *請注意,使用綠色座位需額外付費。
使用 Thunderbird 比其他交通工具貴,但它是最容易使用的,因為它的旅行時間...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