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2023年京都必去景點】美食、伴手禮、祭典精選讓你整年有得玩!

旅遊
【2023年京都必去景點】美食、伴手禮、祭典精選讓你整年有得玩!
日本第一古都「京都」分門別類懶人包!京都,自西曆794年被設為日本首都,直到1869年首都遷至東京之前,是個在世界觀光都市排名上總是名列前茅的都市,不管是街道上的一花一草都讓人醉心,但卻也因為景點太多,讓旅人無所適從,接下來就要替大家根據不同的目的整理一下京都必訪的世界遺產及最新最熱門的觀光景點,替旅行做準備吧。
在Booking.com預約京都住宿點此購買日本鐵路通票(7日券、14日券、21日券) 目次:1.2.3.4.・・・・・・5.6.7.8.9.10.11.12.13.14.15. 賞楓名勝3選古色古香的寺院神社,配上成群鮮紅楓葉,樹梢偶爾灑落下的陽光,秋風紅葉捎來和風式情懷,讓很多觀光客趨之若鶩。
不過京都賞楓景點眾多,Matcha小編今天精選三大必看楓葉私房地點,讓你一覽成群楓紅。
1. 東福寺若是跟京都人請教賞楓地點,第一個跳出來的答案絕對是東福寺。
身為京都五大寺院之一,但更為出名的則是東福寺庭院內的2000株楓樹。
每到秋季紅葉時期,東福寺境內的楓樹彷若直接潑上紅色顏料般,一整片鮮紅映入眼簾。
從寺廟入口處的臥雲橋進入東福寺境內,左手邊立刻登高一覽整個楓樹園全景,壯觀美麗令人驚豔。
若是登上通天橋後,從兩側完全被紅葉包圍,慢慢地走入庭園後,漫步於千株楓樹所搭建成的曾層紅葉下,搭配上飄落地面的丹楓落葉形成的一片紅毯,如詩如畫地美麗景緻令人沉醉。
[place_master_i...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