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南知田旅館源氏香家店鋪商品介紹

旅遊
南知田旅館源氏香家店鋪商品介紹
目次說到源氏香,那就是香!特殊香水花花源氏香是一家以焚香迎接客人的旅館。
來到源氏香,一定要買這個商品! 您可以從各種香薰棒和香錐中進行選擇,以滿足您的需求。
為什麼不在家裡享受薰香呢? 特別香水花之花 2,640日圓~(含稅) 源氏物語的形象!高性能清潔布源氏香不僅是一家只賣香的旅館,也是一家以平安時代紫式部所寫的《源氏物語》為藍本的旅館。
在超細纖維布料上再現源氏物語畫卷的清潔布。
共有6種,讓你很難決定要選哪一種! 源氏物語繪卷印花高性能清潔布 1,210日圓~(含稅) 南知多町的特產!渚年糕這是來自源氏子所在的南知多町引以為傲的日式點心店「和喜軒」的著名的源氏香麻糬。
在 源氏香,您可以在入住時搭配抹茶一起享用。
紅豆沙的嚼勁和甜味絕對讓你吃上癮! 從源氏香開車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一喜軒,不妨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前往看看吧! 光月軒官方網站 http://www.kougetsuken.jp 渚麻糬9個裝 648日圓~(含稅) 知多半島的特產!蝦片赤塔半島以蝦片聞名。
其中特別推薦美濱町的「惠美仙貝之裡」和「惠美泉公園」。
口味多樣,從墨魚汁、芥末等經典口味,到巧克力、花林糖等稍微不尋常的口味! 找到你最喜歡的口味! 在源氏香還可以買到各種蝦片。
其中,圖中的蝦片最受歡迎,可以自己吃!您可以將它作為紀念品送給某人! 我們相信您會滿意的。
三河灣蝦仙 ¥1188-(含稅) 最後怎...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