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2023年春季]櫻花愛好者必看!如何避開擁擠的交通並享受著名的身延櫻花

旅遊
[2023年春季]櫻花愛好者必看!如何避開擁擠的交通並享受著名的身延櫻花
外國遊客還不知道的身延名遍日本的櫻花身延地區位於山梨縣西部,距甲府、河口湖約1小時車程。
該地區擁有以日蓮宗總本宮久遠寺為中心的繁華寺院街,據說曾治好戰國時代武將武田信玄的傷的下部溫泉。
許多日蓮宗的信徒曾從全國各地來此參拜,但人數逐漸減少,而且由于冠狀病毒的傳播,已看不到往日的熱鬧景象。
但是到了春天,這裡又重新成為了人潮湧動的主要觀光地,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
那就是身延山的櫻花。
身延山至今仍是一座以久遠寺為中心,擁有20多處寺院的寺院町。
寺院原本是供信徒住宿的寺院,但近年也成為供遊人使用的寺院住宿地。
在作為寺院町中心的久遠寺院內,春天櫻花盛開,堪稱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尤其是草志堂旁的樹齡400年的垂枝櫻花,盛開時猶如一場粉紅色的雨點,堪稱絕景。
此外,在下方的池塘中,還可以看到飄落的櫻花花瓣漂浮在水面上,錦鯉悠閒地遊在花瓣之間。
您將能夠感受到日本自然孕育的鮮豔色彩和美麗。
此外,從久遠寺步行可達的西谷也能看到盛開的櫻花。
櫻花本身就很燦爛,但最重要的是,久遠寺是自日本鎌倉時代和世界歷史上的成吉思汗時代就存在的日蓮宗的總寺院。
這是一個充滿亮點的地方,例如雄偉而莊嚴的木造建築和據說是通往天堂的階梯的菩提會。
. 不過這個地方也有賞櫻的問題。
這是每年都會發生的大交通堵塞。
通往久遠寺的山路主要有東谷和西谷兩條,但道路有限,直到半山腰一分為二。
另外,由於靠近櫻花觀賞點和觀光巴士的進出站,西...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