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Micchan Sohonten」的隱藏人氣菜單!探索炒麵美味背後的秘密

旅遊
「Micchan Sohonten」的隱藏人氣菜單!探索炒麵美味背後的秘密
這次教我們做炒麵的人是第二代井根光男! 目次*本文摘自「廣島禦好燒總本店[官方]」的YouTube頻道。
這次教我們做炒麵的人是Micchan Sohonten的第一主廚井根光雄。
創立「米醬總本店」的井根光雄的名字由他的嫡傳弟子上川學繼承。
「第二代井根光夫」正在努力保留第一代的味道,同時將其傳播到全國。
深受當地人喜愛的炒麵有何魅力?有哪些要點?擁有眾多當地粉絲的炒麵有何魅力?讓我們一步一步來看看井根光雄二世製作的炒麵吧。
炒麵所用的麵條與禦好燒是相同的生麵。
我們使用的是“Micchan Sohonten”也使用的磯野麵條。
麵條很有嚼勁,吃起來不會膩! 當生麵條煮沸時,炒豬肉和蔬菜。
可能大家印像中炒麵的蔬菜不多,但關鍵是和禦好燒一樣多加蔬菜。
加入高麗菜、豆芽和天花,翻炒。
豬肉烤好後,用鍋鏟切成小塊。
用大蒜和胡椒調味蔬菜。
當醬汁煮熟後,它會失去一些味道,所以用強烈的味道來調味蔬菜很重要。
將煮熟的麵條鋪在煎鍋上,加入油將其煎至棕色。
如果把麵條和蔬菜分開煮,防止它們互相黏在一起,吃起來會更容易。
麵條變成褐色後,將麵條翻過來,攤開以蒸發水分,然後與蔬菜混合。
關鍵是要加少量的醬,方便以後調整。
將其攤開,捲起,重複此操作以防止醬汁燒焦。
將其鋪在鐵板上並燒烤,以使水分蒸發。
如有必要,添加醬汁並徹底蒸發水分... 就像禦好燒一樣,撒上綠色海藻就完成了! 成品炒麵非常精緻! 當你吃完成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