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欣賞日本的秋天楓葉的巴士一日遊8選

旅遊
欣賞日本的秋天楓葉的巴士一日遊8選
到了紅葉的季節,日本各地都會被絕美的景象所包圍。
本文將介紹北海道、東北、富士山周邊、東京和福岡的8項紅葉之旅和活動。
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八個在日本可以體驗的紅葉之旅和活動。
這些活動中有一些包括了只有參加本次旅行才能欣賞到的壯觀風景。
日本的紅葉之旅8選1.2.3.4.5.6.7.8. 1. 北海道黑岳纜車、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秋季巴士之旅乘坐纜車欣賞到眼前展開的橙色海洋,這樣的體驗無疑是壯觀的。
出發自札幌的觀光巴士之旅將帶您體驗包括黑岳纜車在內的北海道壯麗的大自然。
請好好享受日本最早開始進入紅葉季節的北海道的美景! 第二站的目的地是旭山動物園,您可以在那裡看到從小貓熊到北極熊的孩子等各種可愛的動物。
第三站的目的地是位於美瑛町的「白金青池」。
這是一個湖面上充滿著自然形成的藍色水的美麗湖泊。
一日遊是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從一開始就享受旅行直到最後的人。
由於起點和終點都是札幌站,所以這是一個非常便利的行程! 預約北海道黑岳纜車、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秋季巴士之旅(札幌出發) 2. 鳴子峽的紅葉和銀山溫泉一日遊巴士之旅(仙台出發)在由仙台出發的巴士之旅上,您可以盡情欣賞秋季的風采。
第一個目的地是銀山溫泉。
銀山溫泉曾是一個銀礦區,如今則以幽靜的旅館連排並立,與它如同陳年老照片般的美麗街頭聞名。
您可以在大街上隨便走走,沉浸在懷舊氛圍中,並且享受當地美味的糖果和傳統的和風點心。
您將能欣...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