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一起來欣賞櫻花吧!行田市5處賞櫻勝地

旅遊
一起來欣賞櫻花吧!行田市5處賞櫻勝地
目次行田賞櫻花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埼玉縣行田市位於關東平原,花期與鄰近的熊谷、東京、埼玉縣幾乎相同。
行田市觀賞櫻花的最佳時間通常是三月下旬。
行田市大部分是平坦的土地,因此參觀所有著名景點的最佳時間大約是一年中的同一時間。
只需一次訪問即可享受很多樂趣。
1. 城堡和櫻花絕配!押城遺址押城遺址公園內點綴著染井吉野櫻和大島櫻,被譽為幽靜的賞櫻勝地。
忍城的白牆與櫻花的對比非常值得一看。
從押城步行即可到達的水木公園和市政廳街可以觀賞到許多櫻花。
主要品種:染井吉野、大島櫻樹數:約100棵 2.體驗1500年的歷史!埼玉古墳集團直徑105m、高18.9m,是日本最大的圓形墳墓之一,丸田山頂和山坡上種植櫻花樹。
如果條件合適的話,古墳、櫻花、油菜花、藍天,古墳規模很大,可以拍出在社群媒體上看起來很棒的風景照片。
古墳周圍的散步道和通往古墳的石田堤壩上也種植著成排的櫻花樹。
主要品種:染井吉野樹數:約200棵 3.擁有1000多年的歷史!前玉神社距離崎玉古墳公園有 7 分鐘步行路程,您可以在前玉神社欣賞櫻花拱門。
如果條件合適的話,還能拍出神社、櫻花、花水和四隻招牌貓的照片,在SNS上看起來很棒。
主要品種:染井吉野、垂枝櫻花樹數:約10棵 4.不只是夏天的「荷花」!古蓮花村公園以行田蓮花(古蓮花)而聞名,公園內種植約 270 棵櫻花樹,主要是江戶彼岸櫻花和染井吉野櫻花。
從賞櫻廣場可以欣賞到櫻...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