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響應同志驕傲月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阿蘇熊本機場限定美食&禮品6選

旅遊
阿蘇熊本機場限定美食&禮品6選
阿蘇熊本機場新客運大樓於 2023 年 3 月 23 日啟用。
外觀以黑色為主的設計讓人想起熊本城的黑漆和灰泥。
這個國內和國際航班綜合航站樓配備了國內主要機場使用的尖端設備,減少了候機時間,確保旅行程序順利進行。
國內航班統一為黑色,國際航班統一為白色,即使對於海外旅客也易於理解。
它還具有出色的抗震性能,其結構可以承受熊本地震等短時間內反覆強烈的震動。
離開前,您可以與前來送行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在餐廳或咖啡店用餐。
一樓到達門前有一個迎賓廣場,裡面有描繪阿蘇五山的壁畫,讓你感覺自己已經到了熊本。
需要注意的是通過安檢後的登機候機區。
它由一個美食廣場和一個地下百貨商店區組成,在這裡您可以購買和品嚐自己喜歡的食物,地下百貨商店區則聚集了熊本著名的餐廳。
這裡是熊本度過最後一天的完美地點,這裡有熱門餐廳和來自熊本縣各地的必嘗美食。
每個座位均配有插座,您可以在工作時使用免費 Wi-Fi 進行工作。
壽司福信“天草藍鰭金槍魚” Sushi Fukunobu專營壽司,總店買不到的藍鰭鮪魚壽司非常精緻。
當天在機場能吃到來自天草的新鮮藍鰭鮪魚真是一種奢華。
可以比較肥肉、中肥肉、瘦肉的一道菜,肥肉的優質甜味在口中融化。
與本店自產的甜醬油相得益彰,可以品嚐到鮪魚的濃鬱風味。
壽司福信主打天草捕獲的海鮮之王——藍鰭金槍魚,即使在機場也能品嚐到上天草人氣海鮮餐廳福信的美味。
您可以一邊與主廚交談,一邊享用使用新鮮海鮮...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