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令人印象深刻的冬季活動:夢幻煙火音樂節

旅遊
令人印象深刻的冬季活動:夢幻煙火音樂節
目次什麼是夢想煙火音樂節?2月每週六在日本白馬谷地區的大町溫泉村舉辦【夢幻煙火音樂節】。
這是一項極具吸引力的活動,尤其是在一年中最冷的季節。
寒冷的冬天,空氣清澈,可以看到遠處的夜景和星空,還可以聽到聲音。
這次活動是親身體驗的好機會! 煙火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彷彿在與冬天的煙火和日本鼓比賽,而且煙火的顏色鮮豔,非常美麗。
2024 年 2 月日期2024年將照常在2月每週六舉行。
每個日期的活動內容都不同。
在活動的第一天,2 月 3 日,我們還將舉辦當地的傳統活動,稱為「丼燒」。
丼堂燒是收集新年期間使用的護身符並焚燒以祈禱身體健康的活動。
*「禦歸」的意思是,祈禱後透過焚燒來淨化充滿感情且無法丟棄的物品。
雪與火的結合一定會讓你感到平靜。
在本次活動的「Dondo-yaki」活動中,也將烹調去年活動中參加者寫下的留言蠟燭的留言。
可以在大町溫泉村的仙石寺祈禱。
所有日期的會場內的留言蠟燭都可以接受留言(免費參加)。
如果您看到了,請寫下您真誠的願望。
2024年大町溫泉鄉夢幻煙火音樂節行程 ●2月3日星期六 ・留言蠟燭 19:30~ ・三九郎(丼燒)20:00~ ・津輕三味線 20:10~ ・大町流鏑馬太鼓表演 20:30~ ・煙火大會 20:45~ ●2月10日星期六 ・松川信濃響太鼓 20:00~ ・煙火燃放 20:45~ ・◎留言蠟燭 ●2月17日(週六)・元流美馬太鼓 20:...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