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白枇杷的魅力:探索日本隱藏的寶藏,神秘的果實 | LOQUAT Nishiizu

旅遊
白枇杷的魅力:探索日本隱藏的寶藏,神秘的果實 | LOQUAT Nishiizu
初夏珍寶:與幻境白枇杷的邂逅枇杷西伊豆位於日本伊豆半島的靜岡縣伊豆市土肥區。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因氣候宜人而出產的名貴水果——白枇杷。
由於其稀有性,這種美味而特殊的水果也被稱為“幻影白枇杷”或“初夏寶石” 。
這種白枇杷的含糖量驚人,最高可達20度。
考慮到普通枇杷的含糖量平均為12-14度,其特殊性可見一斑。
更吸引人的是它的甜味和均衡的酸度並存。
真正提供精緻的品味天堂。
“白枇杷”的名稱源於其特有的顏色。
與普通的枇杷相比,它的果皮呈漂亮的橙色夾雜著白色。
與其他品種相比,您可以享受到非常柔軟和融化的質地。
由於稀有,白枇杷的愛好者眾多,從5月下旬到6月中旬的收穫季節,土肥地區擠滿了尋找白枇杷的人。
然而,這種白枇杷是一種非常脆弱的水果,容易受到惡劣天氣的影響。
由於下雨、刮風和寒冷的天氣,我們可能一年都無法收穫。
因此,種植白枇杷對農民來說是有風險的。
最重要的是,白枇杷一成熟就壞了,所以它們的質量在收穫後的幾個小時內就會變差。
因此,土肥地區外出貨非常困難,被稱為“幻枇杷” 。
白枇杷木和枇杷西伊豆而這其中,在西伊豆枇杷的後院,就有一個特殊的存在。
據說是現存白枇杷中最接近原木的單樹。
從這棵植根於這片土地上100多年的樹,你能真正感受到它的歷史和自豪。
現在是收穫的時候,今年的水果比去年多,所以我們邀請顧客直接體驗收穫,一起做白枇杷酒,讓他們充分享受白枇杷的魅力,我很享受。
我們 LOQUAT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