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2023】自由之丘好逛到捨不得離開!滿足對甜點&雜貨有黑洞般需求清單26選

旅遊
【2023】自由之丘好逛到捨不得離開!滿足對甜點&雜貨有黑洞般需求清單26選
自由之丘由於雜貨與美食甜點店家林立,及被稱作「東京小歐洲」的街道,讓人不惜也要留個半天來這裡一遊,到最後反而讓人忍不住離開,直說:「再逛一下下就好」、「還有那家店沒有去到」!因此小編整理出美食與雜貨地圖為這樣的旅人能更有效率地感受自由之丘的美好。
自由之丘交通自由之丘位於東急大井町線&東急東橫線上,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乘東京地下鐵到澀谷,再換車或是直通至自由之丘。
如果還有想要繞到代官山,三軒茶屋,中目黑、橫濱等熱門景點的旅客,則推薦購買東急一日券。
自由之丘各出口自由之丘不像新宿等大站,走錯出口就會陷入鬼擋牆般困境,因為東急大町井&東急東橫線並沒有地下化,只要過了平交道就可以再繞回來,為此十分適合來一趟一天散策之旅。
不過相對來說,這裡也沒有大型的商業設施,可能會走到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而迷失方向,因此以建築物做為地理區分也是一個方式。
立即到Klook購買東急一日券車票立即到Klook購買東急一日券車票+Shibuya Sky展望台門票 自由之丘重點區域ー正面口(北口)正面口幾乎就已經囊括所有觀光客會想去的熱門店家,如果只留給自由之丘半天的時間,專攻這一區即可,不過小編並不保證你真的會願意只在這裡待個半天。
1. 下午茶的完美選擇「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位在自由之丘北口附近的「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カフェ&ブックス ビブリオ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