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恒理在達沃斯討論主權權益問題

商業

倫敦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Henley & Partners(恒理環球顧問事務所有限公司)欣然參加上週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期間的達沃斯專題討論會,這個討論會主要是考慮個人和主權國家之間的創新,以及投資入籍計劃所能創造的效益。

恒理主席Dr. Christian H. Kaelin進一步發揮了「主權權益」(sovereign equity)的概念 -- 他去年在達沃斯提出了這一概念。這個概念在過去12個月裏引起了許多聽眾的積極興趣,Kaelin博士評論說:「我們一直都在與主權國家進行對話 -- 超過30個國家認識到了主權權益的潛力。主權權益如同一枚硬幣的兩面。國家可以幫助加強全球流動性和安全性,投資者可以按照字面上的意義,『買入一個國家』,為國家注入可以幫助創造主權和社會價值的無債務資本。」

此外,Kaelin博士還指出了技術進步的重要性,技術進步可以幫助確保達到成功開展投資入籍計劃的兩個關鍵要求:完整性和公眾許可。Kaelin博士確認說:「通過富有智慧地運用新技術,主權國家可以保護它們自身及其公民。數據完整性 -- 無論是涉及公民身份和健康情況,還是關系到個人數據 -- 對個人極其重要。民族國家和公民之間依靠相互信任來訂立合約,現在很有必要。」

Kaelin博士在達沃斯專題討論會上總結說:「毫無疑問的是,主權國家和公民之間的關系正在發生改變。主權國家一直都在進行人才和資本的爭奪,並且積極地推銷自己。主權權益很快將會成為新常態。」

傳媒聯繫人:
Paddy Blewer
恒理集團公關總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