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LG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委任韓星李敏鎬為品牌代言人

商業

LG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佈委任韓國人氣偶像李敏鎬為香港區品牌代言人。繼早前LG電子中國宣佈李敏鎬成為品牌代言人後,將這段合作關係伸延至香港,並攜手以優質韓製產品為消費者創造更豐富的生活體驗。較早前憑大熱韓劇攻佔亞洲及香港市場的李敏鎬,不久前於中國「當代娛樂網」主辦的「亞洲男神」投票活動中擊敗多個男星奪冠,其影響力不容置疑。

image

李敏鎬是公認內外兼修的人氣韓星,而LG一直致力為用戶帶來兼備出色功能及時尚設計的產品,讓消費者的生活更臻完美,兩者氣質互相輝映,必定能成為最佳拍檔。LG香港希望透過委任李敏鎬為香港區代言人,進一步鞏固韓國生活品牌形象,完美演繹源自韓國之產品特色,為用戶提供高品質保證的承諾。香港消費者可於稍後時間透過李敏鎬有份參與的LG產品廣告及宣傳活動,對LG產品有更深刻的了解。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