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高松和小豆島必做的23件事!從觀光景點到必點烏龍麵一次推薦給您

旅遊
高松和小豆島必做的23件事!從觀光景點到必點烏龍麵一次推薦給您
目錄:1.2.3. 在高松想要做的事情高松高松市是四國地方、香川縣最大的都市。
從大阪或是京都出發,搭乘新幹線、高速巴士大約2〜4小時左右可以抵達,是處能夠欣賞瀨戶內海沿岸美麗風景的城市。
不論是小豆島、直島還是豊島等景色優美的離島,都可以從距離高松車站約5分鐘步行距離的高松港前往。
接下來就介紹一些在高松或是離島內想要去體驗的場所。
在「野口勇庭園美術館」陶冶性情此展示有20世紀代表雕刻家野口勇之150件作品的美術館。
以野口勇抱持著「希望給予下個世代藝術家靈感」的概念所建成,若是想要見學參觀的話,須於十天前以明信片提出申請。
開館日:週二、週四、週六 ※預約制票價:一般、大學生 2,000日圓(不含稅)/高中生 1,000日圓(不含稅)/國中生以下免費地址: 香川縣高松市牟禮町牟禮3519官網:http://www.isamunoguchi.or.jp/ 在高松城跡(玉藻公園)內遙想歷史高松城是距今500年前左右建成的城堡,即便在日本也是極為罕見,面海而建的城堡。
雖說大部分的城堡都已經不復存在,但還有像是月見櫓等城牆的一部分和石垣還殘留著。
票價:成人200日圓、未滿16歳孩童則為100日圓地址:香川縣高松市玉藻町2-1官網:http://www.takamatsujyo.com/ 有名烏龍麵店巡禮香川已經是幾乎能夠稱得上是「烏龍麵縣」左右,經常性品嚐著烏龍麵的縣市。
請一定要嚐嚐在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