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2023] 5 個獨特的 omikuji、魅力和許願牌在廣島見面

旅遊
[2023] 5 個獨特的 omikuji、魅力和許願牌在廣島見面
1.廣島護國神社在位於廣島城內的廣島護國神社,可以畫出廣島到處都是的鯉魚簽。
鯉魚嘴裡叼著神籤的模樣十分可愛,在過年時很受歡迎。
紅白相間的顏色是吉祥的,可以帶回家作為裝飾品。
廣島城也被稱為“里城”,神社的參拜殿內有雙鯉魚和登鯉魚的雕像,是與鯉魚有深厚淵源的景點。
它也被稱為廣島東洋鯉魚在錦旗比賽開始前到訪祈求勝利的地方。
網站 [place_master_id=5866 show_photos embed] 2.愛宕神社愛宕神社緊鄰“MAZDA Zoom-Zoom Stadium”,是廣島東洋鯉魚迷們熟悉的神社。
除了棒球形狀的護身符外,神社還以祈禱勝利的還願牌而聞名。
錦旗賽開幕前,當地居民和球迷聯合起來舉行鯉魚勝利祈禱會。
在去棒球比賽的路上,來這裡祈禱勝利怎麼樣? 地址 廣島市東區愛宕町5-12 3. 住吉神社住吉神社是廣島縣內唯一可以領取國際足聯官方認可的世界杯足球護身符的地方。
主題是神的使者八手烏,是日本國家足球隊的標誌,與日本國家隊隊服相配的武士藍令人印象深刻。
受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的熱鬧氣氛所帶動,從縣外前來尋找護身符的信眾越來越多。
網站 地址 廣島市中區住吉町5-10 4.渡神社(自行車神社) Watashi Shrine位於Shimanami Kaido的Innoshima島上,是騎自行車者的聖地,也被稱為自行車神社。
這裡供奉著交通安全之神 Watashi Okami,...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