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谷中]體驗製作自己的護身符

旅遊
[谷中]體驗製作自己的護身符
柊位於東京東部一個名為谷根千的著名寺廟小鎮。
寺廟林立的景色很有氣氛,深受海外顧客的歡迎。
最初,Hiiragi 是一家專營念珠(非正式念珠)的商店,念珠是日本佛教徒的儀式工具。
宗教儀式往往有難以理解的規則和強烈的義務感。
該品牌最初的願望是重新利用日本傳統工藝技術並提供原創而美麗的設計。
值得慶幸的是,它現在已成為新時代的必備品,在百貨公司和著名的精選商店中都可以找到。
本店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親近感的地方,為了讓您體驗到只有在這裡才能體驗到的奢華空間,我們推出了念珠專賣店獨有的手鍊“禦守手鍊”。

我們諮詢佛教雕刻家,用櫸樹雕刻珠子,用於祈禱願望實現和免受邪靈侵害。
您可以透過添加其中一個並添加您最喜歡的石頭或木珠來製作自己的護身符。
木珠與禮器上的珠子在同一地點進行研磨,備有珍珠、絲魚川玉等特殊寶石以及即使是石頭愛好者也能欣賞的稀有寶石。
我們店裡總是有 50 多種類型的珠子可供選擇。
設計確定後,我們會臨時組裝調整尺寸並製作。
如果沒有顧客在您面前等候,您的訂單將在您選擇後10-15分鐘內送達。
總體驗時間約1小時。
請預留充足的時間抵達,讓您可以慢慢做出選擇。
在我們的商店,我們提供有關如何製作珠子的英文雙語說明,以及您所選珠子的說明卡。
手鐲製作接待時間為週三至週日 11:00 至 15:30。
自 2023 年 11 月起無需預訂,但如果請求較多,可能需要預訂。
即使需要預約,我們也正在考...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