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岩手/體育/紅葉] 岩手縣盛岡市馬拉松2023將於10月22日舉行!帶酒店和福利的旅遊招募現已開放!

旅遊
[岩手/體育/紅葉] 岩手縣盛岡市馬拉松2023將於10月22日舉行!帶酒店和福利的旅遊招募現已開放!
“盛岡市”被選為2023年全球52個旅遊勝地之一《紐約時報》公佈“2023年52個旅遊勝地”,盛岡市位列第二,僅次於英國首都倫敦!《紐約時報》盛讚盛岡市是“可以走動的珠寶聖地”。
介紹了距離東京僅數小時車程的新幹線的便利、日式與西洋風格融合的大正時代建築的建築之美以及盛岡城跡公園。
在岩手盛岡市馬拉松中,您可以跑充滿盛岡景點的路線。
另外,在紅葉染紅的秋天,您還可以在盛岡路上跑步,享受跑步的樂趣。
您想在全世界矚目的盛岡市享受馬拉鬆比賽嗎? (出處:引自盛岡市網站) 盛岡站前朝日大橋的風景 碗子蕎麥麵 岩手盛岡市馬拉鬆的特點充分享受盛岡的路線以盛岡城跡公園為起點,開設紅磚博物館、盛岡八幡宮等可以感受盛岡歷史的路線。
28公里盛岡綱溫泉周轉景觀在RUNNET比賽報告中獲得高度評價。
讓我們一起欣賞紅葉染紅的秋天盛岡街道吧! 盛岡城跡公園岩手縣盛岡市丸1-1-37 020-0023 秋天的盛岡城跡公園 盛岡八幡神社岩手縣盛岡市八幡町13-1 020-0872 岩手銀行紅磚大樓岩手縣盛岡市中橋通1-2-20 020-0871 可選擇馬拉松難度岩手盛岡市馬拉鬆有18歲以上的42.195公里全程馬拉松和12歲以上的11.5公里趣味跑兩種選擇。
您想參加適合您的馬拉松課程並以完成它為目標嗎? (一)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路線:盛岡城跡公園前至盛岡中央公園 參賽資格:活動當天年滿18周歲的男女,不包...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