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靜岡/伊豆]「Izutabi PickUp!報導」〜修善寺與紙製作體驗〜

旅遊
[靜岡/伊豆]「Izutabi PickUp!報導」〜修善寺與紙製作體驗〜
「Izutabi PickUp!」是可以購買靜岡縣伊豆市的體驗和特產的網站。
立即查看“Izutabi PickUp!” 在「Izutabi PickUp!Report」中,我們將造訪「Izutabi PickUp!」中列出的地點,並記錄我們的感受和經驗。
目次遇見「超越時間的紙」的一天「修善寺紙紙谷和紙工房」的招牌是一個地標。
我,佐藤綾,來報告我的經驗。
伊豆修善寺溫泉是個小巧的溫泉小鎮。
那裡有一座紅色的橋和一座寺廟。
有竹林,有足浴場。
這是一家蕎麥麵和甜點店。
從溫泉鄉沿著緩坡往西走約15分鐘,就會到達一個叫紙谷的地方。
顧名思義,大約100年前,這裡是造紙工匠聚集的村莊。
然而,隨著大量的廉價西式紙普及,日本紙的需求減少,40多家的造紙業紛紛倒閉,受到重創。
修善寺紙歷史悠久,曾是日本三大和紙之一,但最後一張最終在明治時期停業,如今只剩下「紙谷」這個地名。
修善寺製紙的繼承人增田拓人 然而,人們對修善寺紙的感情是很強烈的,無論你稱之為依戀還是愛情。
只要一個人有這種感覺,腰帶就會相連。
1985年,「修善寺造紙協會」成立。
該團體曾一度因人口老化而暫停活動,但增田拓人最終於2021年被任命為伊豆市地區振興合作團。
這項決定是為了全面復興擁有 1000 多年歷史的修善寺紙並將其商業化。
了解和紙的歷史並將其付諸實踐試遊的前半部是課堂講課。
它對和紙的歷史、材料和工藝進行了更有趣、更容易理解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