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滋賀縣草津市]琵琶湖觀光必去之處!以古代湖泊琵琶湖為主題的綜合博物館。

旅遊
[滋賀縣草津市]琵琶湖觀光必去之處!以古代湖泊琵琶湖為主題的綜合博物館。
電話:077-568-4811 地址:草津市下町1091 開放時間:9:30-17:00(16:00截止入場) 休館日:週一(如遇假日則開館)、年末年初等休息日 停車位:有(收費) 交通:從JR草津站西口搭乘開往琵琶湖博物館的近江鐵道巴士約25分鐘。
點擊此處查看琵琶湖博物館的網站 這是世界上首次展示圖丹斯基象的半身半骨。
還有實體標本展示,可以體驗琵琶湖的自然與生物。
館內可以欣賞琵琶湖的全景。
*所有照片皆來自滋賀縣立琵琶湖博物館。
作為世界領先的淡水魚博物館之一的館長進行研究滋賀郡琵琶湖博物館館長 河瀨誠吾 水生生物保育專業生態系研究領域館長 我來自草津市,從小就想研究琵琶湖的魚,在看了琵琶湖博物館的展覽後,我決定成為館長。
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作為一名館長,我正在進行闡明琵琶湖淡水魚的起源、分類和保護的研究。
琵琶湖博物館的亮點之一是介紹館長的研究和累積成果的展品。
為了將琵琶湖的美妙大自然傳遞給未來,我想繼續研究並致力於展覽。
推薦景點 我想宣傳草津市是世界領先的博物館之一的所在地,而不僅僅是日本的博物館。
請欣賞隧道水族箱等與琵琶湖相關的各種展示品。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