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工藝品之都越前市】加子聰給活在當下的我們寄語

旅遊
【工藝品之都越前市】加子聰給活在當下的我們寄語
佳子聰達摩醬和烏鴉麵包師天狗醬 連環畫《達摩醬和天狗醬》和《烏的盤夜先生》是深受從小孩到大人各代人喜愛的暢銷書。
我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過去都讀過這本書,現在正和您的孩子一起閱讀。
作者加子裡子(下稱加子聰)出生於越前市。
半個多世紀以來,他出版了 600 多部著作。
越前市有很多地方都受到了他作品的啟發。
其中,2013年開業的“加子聰故鄉繪本館樂”,收錄了他大部分的繪本和連環畫展,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加子聰粉絲前來參觀。
這次,我們請教了繪本館館長谷出千代子關於加子聰的生平。
▲越前市內有很多以他的作品為主題的地方。
繪本登場繪本處女作是《大壩》 聰貴子七歲之前一直住在越前市。
之後移居東京都板橋區,畢業於東京大學工學部,進入昭和電工工作。
大學時期在戲劇學習會接觸到兒童劇場後,就職後就開始在神奈川縣川崎市定居(兒童義工活動)。
“在 Settlement,我們為孩子們製作了各種主題的圖畫故事節目,例如自然和化學。
似乎有幾天是反複試驗。
” 某日,他畫的一張圖畫明信片無意中引起了一家經營兒童讀物的出版社員工的注意,並決定著手製作圖畫書。
之後,他一邊當上班族,一邊以大壩建設為題材的連環畫《大木叔叔立》於30歲出頭出道。
47歲退休,專心致志做繪本作家。
原始體驗從日野川的原始經驗中學到的水的運作方式 即便如此,出道作品為何“啞巴”?據 Tanide 介紹,這與 Satoshi Kako 的作品主題...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