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想和水母一起散步看看嗎?~山口市秋穗美濃之濱SUP體驗~】]

旅遊
【想和水母一起散步看看嗎?~山口市秋穗美濃之濱SUP體驗~】]
目次什麼是SUP?「SUP」是「Stand Up Paddleboard」的縮寫,是一種站在衝浪板上用單槳交替左右劃行在水面上移動的水上運動。
這是一項結合了獨木舟和衝浪的活動,由於板本身很穩定,不需要任何特殊技巧就可以輕鬆地站在上面,初學者或自認運動神經不好的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獨木舟 + 衝浪 ⇒ 薩普體驗感想體驗日期:2023.9.26 原本開始前還有一點小緊張,但實際坐上去會發現比想像中簡單,而且好操作。
稍微熟悉一下就可以試著站起來划划看。
往前划到比較中間的地方居然還發現很多白色小水母在海裡游(超可愛)!和水母一起游泳的感覺很新奇,很放鬆。
SUP的印象多是站在板子上向前划行,但其實也可以在上面睡覺、做瑜珈,甚至釣魚等等各種各樣的玩法,各位都可以實際體驗看看! 如何體驗每年4月至11月,可在山口市美濃之濱海濱廣場體驗。
⇒①我想試試SUP! ⇒②至少提前7天申請 ⇒③現場集合+更衣 ⇒④ 與教練一起享受SUP體驗 在此申請 報名費 [2023.10 月]每人:90分鐘4,000日圓/120分鐘4,500日圓(含稅) 試用費包含:教練費+*SUP設備租賃套裝【我們將提供】+保險費 *SUP裝備租借套裝:衝浪板、槳、牽引繩(繫在腳上,防止落海時衝浪板被沖走)、救生衣建議自備物品防曬乳、可濕掉的衣服、換洗衣物、毛巾、沙灘鞋、帽子、(想拍照的人)防水手機殼、飲用水。
★最後,也是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