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出身於大阪的小編精選15處大阪觀光地向您一一解說

旅遊
出身於大阪的小編精選15處大阪觀光地向您一一解說
活力四射的城市——大阪近年來,大阪與東京和京都並列,躋身為人氣的觀光都市。
若說東京是日本的行政中心地,大阪則是商業中心區。
這裡自古便是ㄧ個因商業而繁榮的活力之地。
接下來抹茶精選了15處大阪的景點,向大家一一介紹! 在Booking.com預約大阪住宿 在agoda預約沖繩住宿點此購買日本鐵路通票(7日券、14日券、21日券) 目錄: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大阪觀光的中心地「道頓堀」大阪最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就是道頓堀。
這裡最有名的一大排琳瑯滿目的巨大廣告牌。
像是零食製造商「固力果」的雙手高舉的跑者,還有會動的螃蟹等,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到了夜晚,霓虹亮起,這些廣告牌看上去更具魄力,大家不要被嚇到哦。
貫穿旁邊心齋橋地區的,則是餐飲店與服飾店的商店街。
這條商店街長達580公尺!每日都熱鬧非凡,是凝聚了大阪魅力的場所。
這裡也有許多能夠嘗到大阪當地美食的店鋪。
[place_master_id=3797 show_photos embed] 2.開心遊玩一整天 「日本環球影城(USJ)」日本環球影城是以好萊塢電影為中心,匯集了國內外娛樂主題的主題公園。
從「大白鯊」、「侏羅紀公園・乘船遊」,再到近年開放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和「小小兵」等再現電影世界的遊樂設施吸引了眾多人氣。
而在夏季舉辦的與人氣角色的潑水大戰,還有在萬聖節時...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