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姬路】你可以看到不應該存在的東西! ? “teamLab 圓教寺認知存在” 姬路市

旅遊
【姬路】你可以看到不應該存在的東西! ? “teamLab 圓教寺認知存在” 姬路市
teamLab來到了書寫山很多人可能還記得2019年為紀念姬路市立美術館更新而舉辦的teamLab展覽。
teamLab 是一個國際活躍的藝術團體(一群藝術家)。
追求全方位無國界的世界觀,近年來他一直致力於“什麼是生命?”、“什麼是存在?”等重大問題。
特別是,根據本次展覽的公告,“光的形狀和亮度本不應該存在於物理上,而是通過環境和認知的作用而被創造為現象”。
會場書寫山圓教寺是一座建築與藝術共存的地方,被第 141 代住持大木健城譽為“綜合藝術的聖地”。
我們如何思考teamLab在這個擁有1000多年曆史的地方提出的問題?潛入一個光的世界,那裡比您所看到的更多。
舞台是書寫山圓教寺餐廳此次,姬路市立美術館與書寫山圓教寺的合作,超越了“作品在美術館展出”的概念。
它是“全姬路藝術與生活項目”的主要項目之一,該項目將從2021年開始歷時四年開發。
山王堂。
從右側開始,禮堂、餐廳、曹行堂呈U字形排列。
背景是位於書寫山圓教寺的餐廳“Jikido”,這是一座自平安時代以來已有1000多年曆史的著名寺廟。
書寫山圓教寺的代表“三堂”(國家指定重要文化遺產)之一,是修行僧人居住的所謂學生宿舍。
如今,經常可以看到一樓的百葉窗敞開著(向外或向內抬起,固定在釣魚架上),作為遊客抄經的地方,但該項目已關閉。
我很好奇里面發生了什麼。
順便說一句,活動期間的抄經地點是三寺之一的曹行堂。
一邊抄經一邊看著眼前...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