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淺草觀光的必點!充分享受日本傳統和文化的有吸引力的半日計劃

旅遊
淺草觀光的必點!充分享受日本傳統和文化的有吸引力的半日計劃
[place_master_id=11850 show_photos embed] “ Sushi Making Tokyo ”在TripAdvisor和Viator的東京體驗課程中排名第一10:00開始參加體驗,11:00左右開始享用早午餐◎ 店鋪信息:壽司製作東京〒:東京都台東區雷門 2-1-13 5 樓(郵編:111-0034)交通:從東京地鐵銀座線淺草站 4 號出口步行 1 分鐘開放時間:10:00-18:00惠普:https: //washoku.site/cookingclass*提前預訂系統(可在前一天23:00之前通過網站預訂) [place_master_id=4305 show_photos embed] 雷門是淺草的象徵,其巨大而有力的大門引人注目,是一個充滿魅力的觀光景點。
華麗的燈籠和巨大的仁王雕像歡迎您的到來,讓您感受到日本的傳統美感。
當你穿過仁王門的那一刻,你會感覺自己的心靈得到了淨化。
通往商店街的道路上擠滿了許多遊客和當地人,出售日本甜點和紀念品的商店林立。
雷門前會舉辦各種活動和祭典,可以體驗日本文化。
當您來到這裡時,毫無疑問您會被雷門的力量和魅力所折服。
[place_master_id=4052 show_photos embed] 仲見世通是連接淺草寺和雷門的拱廊商店街,是一條充滿日本傳統和文化的魅力街道。
色彩繽紛的攤位、傳統紀念品商店、出售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