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體驗日本美麗雪景&當地習俗「橫手雪祭」【2023年版】

旅遊
體驗日本美麗雪景&當地習俗「橫手雪祭」【2023年版】
本篇將介紹到秋田縣橫手市的「横手雪祭」,在横手雪祭時到處都可以看到「雪洞」及蠟燭心,宛如異想世界一般。
還可以看到擁有300年歷史的奉納活動,想要體驗日本雪國的人,一定要來一探究竟。
「橫手雪祭」「橫手雪祭」於每年1月至2月會舉辦在東北地方的秋田縣橫手市。
不僅可以體驗日本叫做「かまくら(ka ma ku ra)」的雪洞,還可以看到日文叫做「ぼんでん( bon den )」大型納奉神祭用具的一連串活動,這是一個很壯大的民俗慶典。
雪洞「かまくら」據說是自450年前於日本降雪地區,在小正月(※1)時會用來祭祀水神的儀式。
進入雪洞裡面,將銅板投入錢箱祭祀水神,據說可以祈求家内安全、商業興隆、五穀豐收等心願。
「ぼんでん(bon den)」據說是自300年前就流傳至今的傳統習俗,這個叫做「ぼんでん(bon den)」的神祭道具竟有5公尺這麼長,這將會納奉給神明。
壯丁們互相較量著華麗的「ぼんでん」頭飾,一邊威勇地前往旭岡山神社,整個奉納儀式相當壯觀。
秋田Booking.com預約鄉住宿秋田agoda預約鄉住宿 「横手雪祭」迷你雪洞異想世界及體驗2月15日及16日18:00開始,以蛇之崎原和橫手南小學校校庭為中心,整個市内都可以看得到迷你雪洞還有蠟燭。
數不清的雪洞及蠟蠋光火,相當夢幻。
另外當天也有進行「進入雪洞的體驗」,可以和家人或同行的人一起進入雪洞感受這獨特的氣氛(※採預約制,1小時...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